我今天接種了流感疫苗。

已經習慣一年一次的接種,直到去年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。

 

我小時候真的討厭注射。

注射後,一定會哭了。

我沒胃口,不想吃飯的時候媽媽常常告訴我

「你不想吃飯的話,我請醫生給你打一針」

我馬上就吃飯。

 

我是容易感冒的孩子,一感冒就會發高燒,甚至發生痙攣。

我是醫院的常客,經驗注射的數次也比別人多。

現在的醫院對感冒的人會開藥,很少注射。

我小時候我發燒去醫院,醫生一定要注射。

可能我會發生痙攣,需要盡快退燒。

我真的害怕😱發燒已經身體不舒服,加上要注射。好痛痛痛😭

 

我長大後,再也不怕注射了(雖然心中還是超討厭注射)。

可是我打了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,回到「害怕注射的孩子」。

因為副反應比較嚴重。

 

今天打流感疫苗後,我的左臂好痛,感覺發燒起來

「我不行,想要快回家」

直到現在,沒有發燒,左臂也沒問題。

 

但是我猶豫打第三劑的疫苗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感疫苗 注射 第三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u 的頭像
    Miu

    Miu姐的筆記本

  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