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買書。

之前,老公買過幾本料理書,但是我沒有買過。因爲我覺得去台灣的時候親眼看看以後買比較好,而且不用付運費。

但目前我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去台灣,所以決定用博客來買書。

 

本來我想要買的是法律相關的書。台灣人的老師推薦我這本書,所以放入購物車。

民法‧親屬繼承

只買一本書好寂寞(!?),所以我自己選擇另一本書。因爲這是我想要學習的内容。

2022戶籍法規大意焦點速成

 

原本我買這兩本書就夠了。但海外運費的關係,我覺得「嗯,還買一本書也可以,運費會一樣吧。不買的話可惜(もったいない)」

然後我逛逛博客來内,

【把一本書A放入購物車】→【看看重量(博客來告訴我現在購物車中東西的總重量)】

→【把另一本書B放入購物車】→【刪除A】→【發現別的好書C,還要買,放入購物車】

→【刪除B】→【看重量,把已刪除的A再一次放入購物車】→…(繼續循環)

 

這樣過三個小時了。結果,我還買了這兩本書。

110指定科目考試國文考科歷屆試題總覽

成語不NG:輕鬆搞懂18主題成語

我想要挑戰大學入學考試…嗎?(爲什麽疑問文?)

 

我在國内網路商店買東西的時候,常常中了「結帳滿●●円就免運費」的套。無意中買本來不需要,不想要的東西。

沒想到博客來蘊藏著「海外運費 看重量(每隔500g)」的套。

 

不管怎樣,我期待順利到貨♪

 

⇒也有日文部落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u 的頭像
    Miu

    Miu姐的筆記本

  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